跳窗逃逸

接稿中,请私信。

【雷安】希波克拉底之徒 [1]

姑且算是160fo感谢?我觉得不行。

是雷安啦,但这章只有呆毛姐弟和很少的安哥……

而且后续成谜……完全不敢打tag……


       深夜的克斯兰码头上正上演着一出激烈的火并。老牌的家族气数已尽,激烈的抵抗不过是垂死挣扎。一对姐弟跌跌撞撞地在集装箱间毫无章法地逃窜,躲避着身后传来的枪声,不时持枪向后反击以求换取更多逃窜的时间。这对姐弟是从属于老牌家族的年轻杀手,自出生之始即为杀戮而生,是家族的走狗,为家族效命。

       家族已经覆灭,他们已是自由之身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谁都不想成为陪葬品。

       艾比努力搀扶着埃米向城区的方向逃窜。她是狙击手,为减轻负重V-94早已拆成零件丢弃,艾比手中的武器只有一把蝎式冲锋枪。埃米身受重伤,流弹嵌入了他的腹部,致使血流不止。埃米抬手向后抬手点射,却又因牵动了腹部的伤口脚步一个踉跄。“走啊衰仔!”小姑娘步子一顿用力架稳弟弟,抬手向后就是一梭子弹。身后传来一片哀嚎。

       埃米和着口中的血腥味咽下止痛片,从发间蔓延至嘴角的鲜血已经凝固,带着腥味和黏稠感。擦伤和奔逃消耗着他们的体力,失血则剥夺着埃米的生命。即使没有伤到要害,大量的鲜血流失也会导致埃米的昏迷。如果那样,他们迟早会被敌对家族的清场人员杀掉。

       “衰仔,醒醒,你怎么样了?”艾比腾出手来拍了拍埃米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姐,我……有点冷……”失血导致的阵阵寒意和眩晕侵袭而来,埃米的意识开始模糊,他似乎嗅到了一丝芒果的甜香。

       是幻觉。他想。幻觉总是预示着不详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姐,他们好像,放弃我们了。”埃米努力撑起沉重的眼皮,打起精神辨认着枪声传来的方向。枪声虽然尚还嘈杂,却已经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伤口的疼痛逐渐远去,化为无感的麻木。然而随着疼痛的离开,自己的意识也被带得更加模糊了起来。刚才不应该吃止痛片的。埃米有些懊悔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撑住啊衰仔,姐带你去找医生……!”艾比稍稍停顿放松了一下疲劳的肌肉,却被埃米用力甩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衰仔你干什么…!”艾比轻声惊叫,却又突然明白了什么,重归于寂静。蓝发的男孩借势倚在冰凉的集装箱上,被血污沾染的脸上一双眼睛却蓝的发亮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快逃吧,姐,我已经意识模糊了,带着我会拖慢的。”男孩垂下头轻声说着,带着一种尘埃落定的无力感和失血的虚脱感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快逃吧老姐,就算只有你活下来也好。他们找到我,就不会继续追了。”埃米闭上眼睛,“我的血会把他们引来的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一股恶狠狠的拉力传来,埃米的眼前是自家姐姐难得不再没心没肺的脸,表情带着点狰狞。艾比扯开医用的绷带,用力缠紧埃米的腹部。

       她低着头,艾米看不清她的表情。“你听着,埃米。”她忽然开口,语气庄重得不同寻常,手上的动作却丝毫不落。“姐只有你这一个亲人了,所以就算是死,姐也不会让你一个人死。”艾比重新把埃米架回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再敢松开,我就踹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埃米感觉到满嘴苦涩,混着血腥和硝烟。他艰难地咽下腥气,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艾比抬起朱红的眸子,脸上是少有的坚毅。“没有什么可是,姐听说这边有个私人诊所,我们去碰碰运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,姐的运气一向不差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两个小小的身形,逃窜到了私人诊所的门前。

       埃米已经失去意识,软倒在艾比的怀里。艾比抓住私人诊所的铁栅,拼命地敲击着。她的脸上满是泪痕,混杂着血液和汗水。

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地,门应声而开。开门的人是一个穿着白大衣的男人,带着一丝刚刚清醒的迷蒙,他的棕发胡乱地翘着,白大衣上满是褶皱。

       “有何贵干……?这是怎么了?”他惊讶地看着门外的两个身影,然而眼底没有丝毫惊恐。

       “求你救他,医生!”艾比紧紧地抓住他的衣摆,声嘶力竭地哀求着。白衣的男人从几乎被压垮了的艾比的手中接过失去意识的埃米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,把门关上,我要准备手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的绿眸中全无倦意。

【TBC】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跳窗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