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窗逃逸

接稿中,请私信。

【雷安】希波克拉底之徒[2]

算是160fo感谢。我觉得不行。

脑洞产物,ooc注意。

本文与希波克拉底誓言相关【真的吗……】

后续成谜……


       鲜红的“手术中”终于熄灭,安迷修放下手里的棉球和纱布,给尚在昏睡中的男孩挂上血袋。赞美希波克拉底先师,他的心脏年轻而强健,他活着。安迷修摘掉手上满是血污的乳胶手套,干净的指尖抚上埃米的右手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的孩子手上有一层薄茧,身上的伤疤也不少,看这装备,恐怕是中近程的杀手。安迷修垂下眼帘,把碘酒涂在埃米手肘部的擦伤上。根据安莉洁传来的消息,他昨晚匆忙赶到老牌家族附近的据点,等待病人上门。

       结果,是两个孩子,还是两个杀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指挥着裁判球把埃米推出了手术室,裁判球会根据他的指令把埃米妥善安置在病房里。他所珍爱的手术刀沾满血迹,被裁判球送去消毒。他则回到更衣室,把身上的手术服换掉。

       外面还有个姑娘,她估计也快撑不住了,得给她补充体力才行。安迷修略想了想,抬手拦下一只裁判球,让它去再拿一袋葡萄糖注射液。

 

       轻微震动在胸口处蔓延开,安迷修慢条斯理地从衣服内袋里摸出自己的手机,一串乱码般的号码出现在屏幕上。这个点还会打来电话的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。他按下了接听键。

       “安迷修,你不要告诉我你又跑到战场中心了。”雷狮低哑的声音从大洋彼端的拉斯维加斯传来,带着一点鼻音。安迷修无声地笑了笑,看来雷狮是专门在这个点定了闹钟刚刚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没有。刚醒过来?”安迷修偏过头夹住通话中的手机,腾出手来从器械柜里找出了一套注射器交给身后的裁判球

       对面的雷狮哼了几声,算是回答。“老牌的那个家族,被灭了。你又救了谁?”

       “艾比和埃米,帮我查一下。”安迷修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米尔在之前就把资料送来了。”听得出来雷狮对自家弟弟的办事能力很满意。“艾比,狙击手,是老牌家族从小培养的杀手;埃米是她弟弟,主攻中近程,算是冲锋手,常在一起出任务。”线路彼端的雷狮抬手弹了弹卡米尔之前送来的资料,饶有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?”安迷修坐在私人诊所的沙发上,把肌肉放松下来。“如果说,我想……”他没有把话说完,这场手术让他有点疲劳,雷狮会明白他想说什么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想,就收着吧。不过别让同情心太泛滥了,你会留下尾巴的。傻逼骑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玩你的骰子去吧,恶党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收了线,雷狮的意思他再清楚不过,不过是提醒他实力远比同情更重要。他抬手揉了揉眉心,差不多该去看看那对姐弟了。

       艾比和埃米被他安排在同一间病房里,小姑娘正守着她的弟弟。病床上的男孩脸色苍白,被包裹在蓝白条纹的病服里。裁判球已经把一切仪器都安排妥当。他走进病房,小姑娘戒备地看着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放松点,艾比小姐。埃米已经没事了。”安迷修坐在艾比对面,又抬手揉了揉眉心,驱散那一点疲倦之色。“请原谅,在下通过一些渠道了解了两位的名字和背景。”他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除此之外,在下还要说一件不幸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两位所在的家族已经覆灭。”他看到艾比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。

安迷修招来裁判球,给艾比换了一剂葡萄糖,给埃米换了一袋血浆。冰凉的液体慢慢流入艾比的静脉之中。安迷修一度担心她会就此昏过去,万幸她没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艾比低头抿了一口裁判球递来的温水,她捧着杯子,表情迷茫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也是,那种家族的话,早该覆灭了。”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是,如果没有那个家族的庇护的话,我和他,”她看向床上尚在昏迷的埃米,神色无力。“要怎么活下去呢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清楚艾比话语中的意思,这对姐弟在官方记录上市不存在或者早已死去的人,白道走不得,但是要继续潜行在这边,没有家族的庇护会难以生存。原家族覆灭,本应该被杀掉或者被俘虏卖掉,如果被发了悬赏……他们甚至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两位可以先住在这里,在下这里非常安全。”安迷修温和地笑了起来,他的声音里有着令人安心的魔力。然而门外传来的枪声似乎在证实他的话是谎言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安哥,七个人。有狙击手,有点麻烦。你能应付吗?”失真但安全的电子合成音从安迷修领口的装饰夹上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谢谢,柠檬小姐。”安迷修按掉了通话,转过身来面向艾比。

       艾比已经拔掉了手背上的针头,任由液体从针尖连珠似的滚落。她按住止血棉,狙击手的荣光洗脱了她的狼狈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做吗?是对方家族的追击。”安迷修从暗格里拿出一把巴雷特重型狙击步枪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给我一分钟。”

       艾比抬手把鲜红色的散发扎起来,从安迷修的手里接过那把巴雷特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是她的时间了。

【TBC】

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这个后续成谜,没什么可期待的。

以后【如果写下去的话】会有卡埃凯柠等要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跳窗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