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窗逃逸

接稿中,请私信。

十七重病症【四】红绿灯三人组 雷祖 嘉玛

 混乱预警 ooc预警 致郁预警


       “祖玛祖玛!你在哪儿呢?”雷德的声音充斥在整栋房子里,蒙特祖玛披散着头发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,看向声音的来源,手里还握着一把绿色梳子。一头乱七八糟的红发窜了过来,“祖玛!嘉德罗斯大人不见啦!”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两人的头顶上传来什么东西破裂的声音,蒙特祖玛一手拽起雷德,三步并作两步冲上阁楼,“嘉德罗斯大人——?”蒙特祖玛推开关着的阁楼门,阴暗的阁楼让人有些喘不过来气,里面传来几句混乱的说话声,依稀能听清是“玛格丽特,玛格丽特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德啪地一声拍开了阁楼的灯,明亮的灯光让蒙特祖玛好受了一些。嘉德罗斯踩在一堆陶瓷碎片上,伸着手——指向一副装饰的旧墙绘,上面有一个女性的模糊影像。嘉德罗斯唤着玛格丽特的名字,对两人的到来没有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 雷德三两步冲上前,轻轻拍了拍嘉德罗斯的后背。“嘉德罗斯大人……”一副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样子,蒙特祖玛面无表情地接腔道,“嘉德罗斯大人,玛格丽特小姐在楼下呢。”

      嘉德罗斯闻言转过身,顺着雷德的引导走出阁楼,飞快地冲到楼下。“玛格丽特,玛格丽特!”蒙特祖玛跟着两人走出阁楼,手心里还握着那把梳子,不过已经被浸湿了。

       雷德看到桌子上放好的水果麦片和汉堡,惊异地拍了拍自己的一头散乱红发,“祖玛原来你已经做过饭啦!我还以为我忘记了呢!”蒙特祖玛转身走进卫生间,继续打理自己的长发。丢下一句“快点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德应了一声,嘉德罗斯在自己的对面也摆好餐具和食物,“玛格丽特,你总算是回来了,饿了吗?这些是雷德做的。”好像相谈甚欢。雷德则一头雾水的看着嘉德罗斯,挠了挠自己乱糟糟的红发,“我今天……没做早餐啊?”

       蒙特祖玛扎好长发从卫生间里出来,不着痕迹地挡了挡自己手心里的白色绷带。她坐在餐桌旁,叉起一颗鲜红的草莓送入口中。她手心里有十几道见血的钝痕——方才在阁楼上因恐惧而紧握的那把梳子上还有血渍,不过已经被洗干净了。所幸只是小伤,没有出现摔伤之类的问题。她轻轻吐气,看向正在埋头吃早餐的雷德。

       早餐并不是自己做的,蒙特祖玛清楚这一点。今天冰箱上的便利贴用红色的笔潦草地写着“做过饭了”,不用想也知道是雷德忘记了做过了早餐的事。一会儿要和裁判球要支消炎的药膏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还在时不时地看向自己对面空无一人的位置,满心欢喜地和只有自己能看到的玛格丽特交谈着。雷德从领口扯出一支笔,在手心里写了一句“吃过早饭啦”。

      他刚才瞥到了冰箱上的便利贴,想起来自己似乎做过了早饭。祖玛看起来对今天的草莓很满意,那可是他从裁判球送来的草莓里仔细挑选过的!雷德嘿嘿傻笑了两声,他虽然总是忘记事情,单租妈喜欢草莓和嘉德罗斯大人喜欢汉堡这两件事,他还从没有忘记过。

       健忘症患者雷德似乎一直没有忘记过做有草莓和汉堡的早餐,却时常忘记做饭团。虽然他有时甚至忘记了自己是谁,但他一定能认出蒙特祖玛和嘉德罗斯。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吃过早饭,和“玛格丽特”一起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蒙特祖玛洗干净碗盘晾在碗架上时,嘉德罗斯给她留了一张字条在冰箱旁。“给祖玛。消炎药膏,一天两次。”

【END】

【十七重病症·健忘症·幽闭恐惧症·妄想症】

雷德:健忘症 蒙特祖玛:幽闭恐惧症 嘉德罗斯:妄想症

前篇【雷安】【佩帕】【丹秋】见主页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跳窗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