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窗逃逸

接稿中,请私信。

沙雕小段子

蛤蛤蛤我胡汉三又诈尸啦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哦,该死的。安迷修拽了拽额前的兜帽,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面前的玛格丽特酒吧门关大开,男男女女进进出出,五彩斑斓的霓虹灯闪得安迷修有些眼晕,虽然戴了墨镜。他抬脚走进玛格丽特酒吧,扑面而来混乱的烟味酒味让安迷修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  绕过一群嗑药过度的醉鬼,安迷修晃到柜台旁。不出意料,嘉德罗斯一如既往地站在酒柜前,脸上的小星星贴纸还是黑色。有次他贴了个白的在脸上,说是忘了涂色。旁边那个脸上糊了个黄色小星星的不用看也是雷狮,居然还是荧光的。不戴头巾改贴纸了吗?你九岁?!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觉得他吐了一年份的槽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雷狮旁边站定,倚在柜台上。“蓝色玛格丽特,经典玛格丽特。”嘉德罗斯看了一眼安迷修顶着兜帽的呆毛,懒得多说,开始上手调酒。

       身旁的黑色兜帽下传来一声冷笑,“没带冷热流,就拿这个充数?”安迷修翻了个白眼,在雷狮身旁坐下。“把雷神之锤的杯宠带出来溜,你也真是够了。”嘉德罗斯把蓝色玛格丽特推给安迷修。自己拿起调好的经典玛格丽特抿了一口。“那是我的酒……!”安迷修端起满是冰沙的蓝色玛格丽特舔了一口,抱怨道。嘉德罗斯闻言满不在乎地晃了晃杯子,“反正你个无酒精主义者也不会喝的啦,不收你酒钱就是了。你那杯可没加酒精,玛格丽特可是我的最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也不要说出来啊!”安迷修把脸埋在杯子里,努力忽略旁边雷狮压抑的笑意。“酒精会影响在下的判断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只是不会喝酒吧!”雷狮和嘉德罗斯异口同声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比出一个中指,“那位九岁儿童请你不要再喝了,在下回去就告诉玛格丽特小姐!”

       “略略略谁怕你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个傻子你今晚和我睡!”

【END】

emmm一个沙雕段子。

说是嘉玛但我有点儿虚……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6 )

© 跳窗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