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窗逃逸

接稿中,请私信。

【雷安】安迷修的消失与玫瑰

完全是意识流了。是很久之前的脑洞。

想写但是发现不如搞成一个解谜游戏??《卡米尔的惊悚之旅》

大家胡乱看看就好。是我流雷安了。

略病?

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雷狮找遍了整个医院也没有找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不在他常待的厨房里。不在他的病房里。也不在哪个小姐的床前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对雷狮的生活似乎没有什么大影响。

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没有亲人,也没有多少朋友,除医院外甚至没有一个固定的住处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消失并没有引起什么重视。

       护士们想把安迷修的病房收拾整齐让其他病人入住,却被雷狮制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每两天来探望雷狮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大哥在安哥消失之后就有一点奇怪。他想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抬了抬帽檐,“大哥,你喜欢玫瑰?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给病房窗下那一片玫瑰浇水的雷狮并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“也不是,这些傻里傻气的花是安迷修种的。”他嗤笑一声,“长得和他一样傻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沉默着,他不懂这和自己的问题有什么关系。雷狮其实并不擅长这些花花草草的东西,玫瑰们都低垂着,全无卡米尔上次来时的挺拔。看来大哥对这些东西不太有耐心。但安迷修是个很不错的园丁,他总是花大把的时间在这些玫瑰上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在花期里,挑出最好最美的玫瑰,掐断它的脖颈,送给医院里的女性们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终于把水壶里的水全部撒完,铝制的花洒被扔回园丁房的附近。他以一种挑剔的眼光打量着面前的这片玫瑰。半晌之后雷狮终于挑中了一支鲜艳的玫瑰,上面满是水珠,颜色漂亮。

 

       然后在卡米尔惊诧的目光中,他单膝跪下,伸出手握住了它满是尖刺的茎把它连根拔起。卡米尔看到有鲜红色的液体从雷狮的指间滴落,与水珠一起没入它根部的泥土之中。颜色消失不见。雷狮低头轻轻亲吻着沾满水珠的花瓣,深嗅并不算浓烈的花香。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默不作声地看着,觉得这景象似曾相识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上次撞见大哥和安哥接吻的时候,大哥的表情和现在没什么两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安迷修还没有消失,按照他的习惯在医院的凉亭里午睡。和雷狮不一样,安迷修的作息规律得出奇,到了时间点就会犯困,风雨无阻。而那天雷狮罕见地没有打扰他的美梦,只是在一旁坐着,百无聊赖地把玩着一把手术刀。——这里是医院,有手术刀不奇怪。至于为什么会出现在病人手里,那就只有雷狮自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安静地站在医院花园的入口,这个角度雷狮看不到他。虽然他是来看望大哥的,但他还是静静地等待着。安迷修的睡眠很浅,他贸然过去倒可能打扰他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大哥玩厌了就会回来的。他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手术刀在雷狮的手里肆意地旋转着,不时被抛起。刀柄稳稳地落在雷狮的手心,无声地。卡米尔想起大哥曾用水果刀轻易地挖出了一个入侵者的心脏。下刀的位置精准,心脏表面没有创口,出乎意料的娴熟。

       但卡米尔没有问过大哥,一次也没有。他擅长沉默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玩够了手术刀,随手扔进园丁的器械桶里,发出清晰的金属碰撞声。安迷修大抵是又和雷狮闹了一上午,竟没有醒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安静地看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拿起安迷修身旁的那束玫瑰,把它撕得粉碎。然后他回到安迷修的身边,俯下身,轻轻亲吻熟睡中的人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依旧没有醒来。他的胸口随着绵长的呼吸而起伏。

 

       雷狮的表情与今天别无二致。

 

       卡米尔并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。

【END】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很奇怪的东西,对吧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 )

© 跳窗逃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